实验技术中心关于暑假期间开展分析测试服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7-14 I 发布单位:分析测试中心(实验技术中心)

各相关学院、科研机构、课题组:

为确保暑假期间教学、科研工作正常进行,实验技术中心在全力做好常态化防疫防控工作的基础上,将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,中心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1.请测试用户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中心的防疫防控要求,做好防护措施,预约测试。

2.中心整个暑假期间均安排仪器老师轮值,分析测试业务开放,具体为2020720日至96日,周一至周五,上午830-1130下午2:30-5:00其余时间,若有特急特需样品测试,请与相关的设备管理老师协商约定。

3.中心将继续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绿色通道:发表高水平论文有时间要求的测试样品,提供申请材料后(含导师签名申请及录用通知),经中心人员审核确认后,可优先安排测试;因参加重大项目答辩或者其它有时间要求的测试样品需求时,经中心人员审核确认后,且测试内容与项目申请相吻合,可优先安排测试。

欢迎广大师生积极预约测试

 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实验技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年七月十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