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测试中心关于学生返校开展分析测试服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5-12 I 发布单位:分析测试中心(实验技术中心)

各相关学院、科研机构、课题组:

为保证学校防控疫情工作、满足学生返校教学科研工作需求,分析测试中心就为返校学生提供分析测试服务事项通知如下:

1.直接与仪器管理老师通过电话、社交应用软件(微信或QQ)等方式沟通分析测试服务事项,并将样品妥善处理、标识所需测试项目后送中心。样品交接方式可由仪器管理老师和用户约定。

2.需进入中心仪器设备室进行上机操作的学生可与相关老师预约,经仪器管理老师许可方可进入实验室,实验全程需佩戴口罩,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,每间实验室内学生一般不超过1人,且仅限进出指定房间,不得随意出入其它房间。

3.中心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绿色通道:发表高水平论文有时间要求的测试样品,提供申请材料后(含导师签名申请及论文录用通知),经中心人员审核确认后,可优先安排测试;因参加重大项目答辩或者其它有时间要求的测试样品需求时,经中心人员审核确认后,且测试内容与项目申请相吻合,可优先安排测试。

4、如有特殊需求,请提前与中心联系,电话:020-85220435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暨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

00年五月十一日